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
书迷正在阅读:外星小道士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夏日不从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光雨云隙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五月二十九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仙途无忧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驯猫勇者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