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这样被骗个精光我觉得太可怕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五月二十九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夏日不从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园始缘灭 , 我自倾怀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
我不是不再气他们两家,只不过脑海中有〝惨遭祝融〞的类似感觉在心里这样觉得两家,拿了钱不做事,然後委托人又在更急切地要报仇,他们就再提出一个高价,然後拿了後还是不做事。 就这样寄居在别人家里。 这样破产让我感觉像惨遭祝融而一无所有,让我觉得是太可怕了。 他就这样,委托人没钱就叫他贷款付,活像要做他们的金钱奴隶,就像是一些人口贩子,没钱还就抓去卖给妓nV馆、或做奴隶。 所以我虽然是气当事人,但是他们这样被骗个JiNg光我觉得太可怕了,